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唷也是我親愛的學姊的生日呢花蓮民宿 聽說學長昨天是要問他有沒有控啦唉 想也知道學姐要發憤圖辦公室出租強呀我們... 一定要不到她的時間啦不過 今天 真是有驚無21世紀房屋仲介險所有我想好要給她的東西都忘了只有手鍊還在書包裡幸好婷結婚雅救了我呵呵 真是天使一個呀 ^ ^去年 忘記啦我還是耿耿婚禮佈置於懷呢希望今天有讓學姊感到難忘呢 明天情人節不過我還要酒店工作練儀隊呵呵 有點累的感覺呀 > <還好囉 嗯嗯 大室內設計家 情人節快樂唷你 要很開心很快樂很幸福唷 =) 
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r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