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生命中的悸動以為 自己 早以脫離了青澀的年紀歲月好像無買房子意間帶走了純真的思維就連心跳  頻率也越來越低最後租屋  竟失去了最真的感受傻傻的以為  自己不會再有心西裝外套悸的煩惱也不能確定自己是否正喜歡著眼前的人直到再次遇見給了找房子你心跳的那個人我才真正明白原來 我並不是不再心動 只是一直尚裝潢未遇見而己此時此刻 你是否聽見我胸口的計時器  正清澈房屋買賣的轉動隨著流轉的頻率你的臉龐 在我的腦海裡浮現而正與我牽著信用卡代償手的那人 己漸漸看不見他的臉我才發現 原來 你才是我要尋好房網找的那個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吳哥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好房網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r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