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自由行 我愛逛市集啊!逛市集  是旅行中的另一項大樂趣 華哥和我都有所偏好 (或者是房屋買賣Super Market!)最主要原因可能混在人群裡感受那溫馨熟悉的熱鬧感覺 電車上 看到人多熱鬧的地方 我都買屋會毫不猶豫跳下車 直奔^^到舊金山的第二天 我們就意外發現市中心廣場(Civic Center Plaza)有 農夫濾心市場(好像是Sat. and Wed.)販賣著各色蔬果,水果、花花草草 、乳酪、熟食、生活雜貨等……包羅萬象商務中心穿梭在攤販間 似乎有無盡的寶藏等待我去挖掘 一攤逛過一攤 好奇他們也跟我們一樣也吃這個 也喝小型辦公室那個跟親切的老闆閒聊 老闆高興起來可熱情呢! 請我們吃他的水果 還有蜂蜜 花粉…..當然我們也是滿載辦公室出租而歸^^販賣著各色蔬果,水果、花草、乳酪、生鮮肉品、熟食、生活雜貨等……包羅萬象同時這裡也是我宜蘭民宿水果的補給站 價廉物美 那次就吃了好多又大又甜又多汁到不行的水蜜桃市場也是文化的一種比起高不可九份民宿攀的博物館陳列物品更接近生活  融入當地人的生活這是旅行中不可或缺而且很快樂的一部份旅行之酒店經紀所以不同於觀光 我想是它所能接觸層面更寬廣深入當地好像在那邊生活 當他個10天舊金山人這也是我喜酒店工作歡旅行的原因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r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